金融學院委任行政總裁

 

金融學院今日(4月18日)宣布,委任馮殷諾為行政總裁,任期兩年,於2023年7月18日起生效,接替於2023年7月17日完成合約離任的郭國全。 

馮先生目前擔任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主管(外事)。他將由金管局借調至金融學院,出任行政總裁一職。馮先生將由2023年4月24日起擔任候任行政總裁,以便工作順利交接。馮先生的履歷載於附件

金融學院主席兼金管局總裁余偉文表示:「在郭先生的領導下,金融學院在培育金融業未來領袖及增強應用研究能力方面均奠定良好基礎。我十分感謝郭先生的貢獻,並祝願他事事順利。」

余先生續說:「馮先生與包括國際機構在內的公營及私營界別持份者建立了良好的網絡,並具有豐富公私營範疇項目的策劃經驗。我深信馮先生能在郭先生建立的基礎上,帶領金融學院更進一步。」

金融學院
2023年4月18日

關於金融學院

金融學院在香港各金融監管機構,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保險業監管局及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的通力合作下成立。金融學院匯聚業界、監管機構、專業培訓機構及學術界的專長,致力成為 (i) 培育金融業領袖人才的匯聚點;及 (ii) 推動貨幣與金融研究,包括應用研究的知識庫。

修訂日期: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