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校長Minouche Shafik對話


2019年11月25日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校長及前英倫銀行副行長Dame Minouche Shafik於2019年11月25日以「Optimism in the Past, Pessimism in the Future?」為題,與金融學院會員和香港金融業領袖分享其見解。Dame Minouche坦率地分享了她對當前環球議題和如何面對當中的挑戰與機遇的看法,以及社會契約在推動環球經濟和社會發展中扮演的角色。

金融學院主席余偉文先生(右三)及金融學院高級顧問陳德霖先生(左三)歡迎Dame Minouche Shafik(中)到訪金融學院辦公室。金融學院主席余偉文先生(右三)及金融學院高級顧問陳德霖先生(左三)歡迎Dame Minouche Shafik(中)到訪金融學院辦公室。 金融學院高級顧問陳德霖先生主持是次與Dame Minouche的對話。金融學院高級顧問陳德霖先生主持是次與Dame Minouche的對話。 Dame Minouche與出席者分享她的見解。Dame Minouche與出席者分享她的見解。

修訂日期: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