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领袖系列 – 保诚主席Shriti Vadera


2022年3月15日

 

金融学院于2022年3月15日邀得保诚主席Shriti Vadera为杰出领袖系列网络研讨会作主讲嘉宾,并由金融学院院士兼前保险业监管局创局主席郑慕智博士主持。

 

适逢保诚上周公布2021年业绩,Shriti向与会人士介绍了这家保险业巨擘的战略方向和风险管理方式。此外,她不但从宏观和历史视野,分享了对疫情、新兴市场、中国内地及香港、金融科技、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的真知灼见,亦谈及自己的职业生涯、包容和多元化的重要性,以及对皇家莎士比亚剧团(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的愿景。

是次网络研讨会吸引超过200名金融业界及监管机构高级行政人员出席。在Shriti的风趣及睿智带动下,观众与她进行了一场热烈的讨论。

金融学院会员在问答环节踊跃提问。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香港区行政总裁林慧虹女士(上)、信安亚洲区总裁张维义先生(左)及保泰人寿保险联合行政总裁陈鲲宇先生(右)。金融学院会员在问答环节踊跃提问。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香港区行政总裁林慧虹女士(上)、信安亚洲区总裁张维义先生(左)及保泰人寿保险联合行政总裁陈鲲宇先生(右)。

网络研讨会影片载于此处(只提供英文版本)。


修订日期: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