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MR-IMF 合办「动荡时期对外经济再平衡」网上研讨会


2023年9月8日


 

香港货币及金融研究中心(HKIMR) 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 驻华代表处香港特别行政区分处于2023年9月8日早上合办了「动荡时期对外经济再平衡」的网上研讨会。

是次网上研讨会主要讨论IMF 2023年对外部门报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研究部代表,副处长Jiaqian Chen及经济学家Lukas Boer,分享了报告的主要章节及专题章节,分别是动荡时期外部再平衡及美元周期对外部经济的影响。其后,IMF驻华代表处香港特别行政区分处代表Phakawa Jeasakul主持了问答环节。

金融学院 (AoF) 行政总裁及HKIMR执行主任冯殷诺指出了在过度盈余和赤字经济体促进外部再平衡的政策努力的必要性。

这次网上研讨会有约50人参与。

CEO IMF speakers
上排,左至右:IMF 驻华代表处香港特别行政区分处代表Phakawa Jeasakul及IMF研究部副处长Jiaqian Chen
下排,左至右:AoF行政总裁及HKIMR执行主任冯殷诺及IMF研究部经济学家Lukas Boer


修订日期: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