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人才起动计划 – 香港资本市场、保险业及资产管理业


2020年11月9日


 

金融学院与香港金融管理局于2020年11月9日合辨了「银行业人才起动计划」当中「专业培训系列」的一场网上研讨会。是次活动邀得三位金融学院会员,包括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及上市科首席营运总监兼政策及秘书服务主管伍洁旋女士、苏黎世保险(香港)行政总裁许金桂先生及宏利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亚洲区财富与资产管理零售业务部区域主管李锦荣先生。三位嘉宾与毕业生分别概述了香港的资本市场、保险业及资产管理业,并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上的一些经历。有关更多「银行业人才起动计划」的资料,请浏览: https://hkib.org/page/193

许金桂先生分享他对保险业的见解。许金桂先生分享他对保险业的见解。 李锦荣先生分享他对资产管理业的见解。李锦荣先生分享他对资产管理业的见解。 伍洁旋女士分享她对资本市场的见解,并介绍港交所的工作。伍洁旋女士分享她对资本市场的见解,并介绍港交所的工作。

修订日期: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