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人才起动计划 - 与银行家对话


2020年9月24日


 

金融学院与香港金融管理局于2020年9月24日合辨了「银行业人才起动计划」当中「专业培训系列」的首场网上研讨会。是次活动由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兼金融学院主席余伟文先生致开幕词,并以「与银行家对话」为题,邀得三位学院的会员,包括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及香港区行政总裁施颖茵女士、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禤惠仪女士及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龚杨恩慈女士出席对话。三位嘉宾与毕业生分享了她们在工作上的一些经历,以及对银行业整体发展的见解。有关更多「银行业人才起动计划」的资料,请浏览:https://hkib.org/page/193

(左起)金融学院行政总裁何汉杰先生、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龚杨恩慈女士、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兼金融学院主席余伟文先生、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禤惠仪女士、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及香港区行政总裁施颖茵女士(左起)金融学院行政总裁何汉杰先生、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龚杨恩慈女士、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兼金融学院主席余伟文先生、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禤惠仪女士、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及香港区行政总裁施颖茵女士 三位金融学院的会员包括龚杨恩慈女士、禤惠仪女士及施颖茵女士于对话中与毕业生分享了她们在工作上的一些经历和趣事。三位金融学院的会员包括龚杨恩慈女士、禤惠仪女士及施颖茵女士于对话中与毕业生分享了她们在工作上的一些经历和趣事。

修订日期: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