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长Minouche Shafik对话


2019年11月25日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长及前英伦银行副行长Dame Minouche Shafik于2019年11月25日以「Optimism in the Past, Pessimism in the Future?」为题,与金融学院会员和香港金融业领袖分享其见解。Dame Minouche坦率地分享了她对当前环球议题和如何面对当中的挑战与机遇的看法,以及社会契约在推动环球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扮演的角色。

金融学院主席余伟文先生(右三)及金融学院高级顾问陈德霖先生(左三)欢迎Dame Minouche Shafik(中)到访金融学院办公室。金融学院主席余伟文先生(右三)及金融学院高级顾问陈德霖先生(左三)欢迎Dame Minouche Shafik(中)到访金融学院办公室。 金融学院高级顾问陈德霖先生主持是次与Dame Minouche的对话。金融学院高级顾问陈德霖先生主持是次与Dame Minouche的对话。 Dame Minouche与出席者分享她的见解。Dame Minouche与出席者分享她的见解。

修订日期:2019年11月25日